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龍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龍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日記一則 

  許德金 

  5月21日 

  星期六 

  陰 

  我家的蝦盆里養了一群龍蝦。龍蝦的鬍鬚長長的,細細的,搖來搖去。兩顆珍珠似的眼睛兇巴巴地望着前方,讓人望而生畏。 

  我發現龍蝦的胸部很臟,就拿來刷子刷龍蝦。我先小心翼翼地用一根繩子放在龍蝦的大螯上面。大蝦迅速夾住了繩子,我趁勢把龍蝦提出水面,龍蝦就拚命地掙扎,兩隻剪刀似的大螯不停地揮舞。我急忙用力把龍蝦往地上一摔,大拇指和食指按住龍蝦的頭部,把它翻過來用刷子給它“撓痒痒”。大蝦好像被我激怒了,活躍起來,尾巴一翹一翹的,從我的手裡掙脫下來掉進了水裡,隨即吐出一連串的小水泡。我又把龍蝦抓了起來,折斷了它的大螯,用刷子繼續給它清洗。爸爸說:“吆,今天太陽怎麼從西邊出來了!你整天只吃不動,今天怎麼刷起龍蝦來了?” 

  聽了爸爸的稱讚,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洗龍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