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龍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哥哥去外婆家釣龍蝦。

  早上我找了一根木棒綁上線,跑到田邊,從田裡摸了個紅螺,把它砸碎綁在線上。我輕輕地把綁好的餌放到水溝里。突然我的桿好像被什麼鉤住,我想:肯定是只大龍蝦,於是用力地把桿提起。我一看,哇!真是龍蝦。我興高采烈地喊:“我釣到了,我釣到了!”可是,我高興過頭了——龍蝦到了半空發現自己“中計”了,就立刻放開鉗子掉入水中。

  我垂頭喪氣的走到哥哥身邊,只見他得意洋洋的提起他的桿,他的線上居然有一很強壯的大龍蝦。我有點不服氣心想: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也釣一隻給你看看。媽媽好像知道我的心事,對我說:“不要硬拉,要緩緩的把它拉到水面,快速的放到水桶里。”我聽了心想:哦原來如此,看我釣龍蝦。我小心翼翼的把餌放到水裡,耐心地等待着,過了一會,我果然釣到了一隻大龍蝦。

  一上午我和哥哥釣了三四斤龍蝦,煮好了真香,十裡外都能聞到香味,我和哥哥都爭先恐後的吃着龍蝦。

  我們吃着自己釣的龍蝦,心裡美滋滋的。

  龍港三小四年級:華慈濤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