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龍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龍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龍蝦(王嘉俊) 

  我家有一隻大龍蝦,我可喜歡它了。它可是個水缸里的霸主呢! 

  這隻大龍蝦非常威武,身上披着一層厚厚的甲殼。它的頭不大,眼長在頭上中間的位置,上面還長着兩條一直垂到身後的鬍鬚。它還有兩個大大的夾子,夾子里還有幾個尖尖的鋸齒,如果被它夾一下,你可疼得很。 

  有一次,我買了一群小魚苗,本想讓它們和睦相處。但是我剛把魚苗放在裡面,龍蝦就直起夾子,把鬍鬚向後一豎,就追魚苗去了。小魚苗一看,嚇得擠在一起游。我看到以後,就連忙把它們分開了。還有一次,我又買了一隻螃蟹,我想:龍蝦見了一隻螃蟹和它一樣威武,一定要和它和睦相處。我把它們放在了一起,剛一會兒,一場血戰就拉開了序幕。兩個“戰士”把自己的武器豎起來,向對方示威。然後,螃蟹用左邊的武器夾住了龍蝦的“龍鬚”,又用另一個武器夾住了龍蝦的一個鉗子。龍蝦卻把螃蟹整了個“底朝天”。我看了以後,趕忙把它們分開了。又過了幾個月,我又把放在了一起,它們不戰了。它們好象各自心裡想:“都不是好惹的,乾脆我也不理你了。”但我一給它們放事物進去,它們還是要打的。 

  我的龍蝦可真威武啊,真是我的好寶貝啊!

您正在瀏覽: 大龍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