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舊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舊照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937年8月28日,黑暗瀰漫著整個上海的天空。因北站被敵人封鎖逃亡的人群中徘徊不知該上哪去。就在這使人們茫然恐慌的時侯,萬萬想不到的是,災難悄悄的來臨了。

  六架轟炸機像猛獸一般撲來,逃亡的人誰會想到死神就着樣降臨了。敵機在火車站上盤旋,投下無數顆炸彈。瞬間,整個火車站變成了廢墟。屍橫遍地,血流成河,產不忍目。有四歲的小明幸免於難,坐在滿是屍體的地上拚命地哭。

  就在這時一批轟炸機來了,它們再一次中國的國土上狂轟濫炸。小明真的嚇壞了,炸彈在他身邊一次次爆炸我不禁想起當今世界的角落,那裡的人們同樣哭泣。戰爭給人們帶來了多大的災難啊!

  停止吧,戰爭!讓和平永駐人間吧!

  西平第二試驗小學三年級:宋亞帥

您正在瀏覽: 一張舊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舊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