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舊照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舊照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圖作文

  一張舊照片

  張藝昕

  隨着聲聲慘叫,許多人倒在了血泊中,接着便是人們無助的叫喊聲、哭泣聲。

  伴着硝煙,幾幢建築物坍塌了。濃煙過後,斷裂的天橋、扭曲的鐵路、破碎的磚塊瓦片、繁華的景象瞬間變成了這一片廢墟。從遠處傳來幾聲啼哭,走近看,原來是個小男孩坐在廢墟中嚎啕大哭。他的眼睛對着的是地上一對燒焦的屍體,小男孩臉上呈現出的是恐懼的表情。

  日本人摧毀的不止一個火車站,別的地方有更多的孤兒,他們沒有父母的愛,沒有可吃的食物,更沒有的是良好的教育,他們可能餓死在大街上,可能長大后成為小偷。

  比起我們,他們真是太可憐了,我們受着父母的寵愛,有着數不盡的新衣服、新鞋子。但對他們來說,卻是難求到的,所以我們應珍惜現在的生活,不做家中的“小皇帝”、“小公主”。

  我們擁有的是和平,可他們渴望的也是和平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張舊照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舊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