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養過一隻兔子,它叫小白,十分的胖,遠遠看去,就像一團白雪。

  小白曾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它十分頑皮,經常和我捉迷藏。它的皮毛是那麼的柔軟,摸起來光滑如絲。我十分的喜歡它。記得有一天,我和朋友帶着它去花園散步,它在樹底下鑽來鑽去,那樣子十分惹人喜愛,突然,有一隻狗跑來了,追着我的小白滿花園跑,我急的跳進去趕那隻狗,在這種情況下,我完全忘了我是十分怕狗的。那隻狗的主人也跑來了,並很快地把狗和兔子分開了,我趕忙去把小白抱起來,它還在顫抖,我為了不讓其他的狗再來傷害它,就和朋友一起把它帶回了家裡。並讓它在屋裡走走,抱抱它以後,我就去上英語了。但我卻沒有想到,那竟然是我最後一次抱抱它。

  我回來后,已經是深夜了,一進門,媽媽就說:小白死了。我不信,跑過去看,只見小白靜靜地躺在地上,雙眼緊閉。我撫摸着它柔軟的皮毛,還是和以前一樣柔軟。只是,它的身軀僵硬,再也沒有了以往的活力了。我悲哀地找來一個盒子,輕輕地把它放在裡面,並蓋上蓋子,用絲帶繫上蝴蝶結,把它放在樓下。可當我一早再去看的時候,它已經不在了。我在花園裡給它挖了一個墓,雖然它的遺體不在裡面,可我還是給它豎了一個碑。

  黎明,清冷的院子里只有我,我靜靜地站在它的墓前,沉思,沉思。草葉上的蟋蟀也盯着我,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忽然,它被一個聲音驚的跳進了草叢。

  我想,它是聽見了我眼淚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