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衣食住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衣食住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20年後,一切都會實現現代化,人們的生活離不開現代化,到處是機器,到處是花園,到處是草地。到處是飛船,到處是汽車。那時,會是什麼樣呢?我現在就帶你去敖游一次。 

  衣,全都具有不起皺,伸縮自如,乾爽抗濕的特點。而且,他還有許多特殊的功能,比如和異常兇猛的動物合影留念,他就會為你隱形,而使動物察覺不到你。但是紅外線鏡頭卻可以把你分辨出來。 

  食,雖然和現在的食物沒什麼兩樣,但卻比現在的營養多好幾倍,含有各種氨基酸、蛋白質、維生素和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由於克隆技術的應用,肉是吃不完的,蔬菜也都是綠色食品,既營養,又衛生。 

  住,是現在最值得注意的。一切事物都交給家庭機器人,人們不用擔心停水、停電、停煤氣。再廚房按一下按鈕,就會變出一桌子豐盛的大餐;就能與世界各地正在看電視的人交談;能設定自動開機、關機;如果某個頻道不想讓人看到,還可以用密碼把它“封”起來。而且電視機靠着的牆很大,因為電視頻目可以任意收縮。 

  行,20年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汽車。只要從口袋裡掏出遙控器一按,玩具汽車就變面成真汽車大小了,但不用加油,對環境沒有污染。用后,只要按一下按鈕,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你也可以用它變成一輛飛船,它會把你帶到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怎麼樣,不錯吧/這些東西只要你開動腦筋就會變成現實。小朋友們,科學界有許多的東西等着我們去探索、研究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衣食住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衣食住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