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朋友?朋友就是精誠相待的人。朋友如指路人,在你迷茫的時候,指引你方向。人的一生,不能沒有朋友。朋友,給我無數的信心和快樂。 

  梳着一頭馬尾辮,明亮的像一對玻璃珠的眼睛,紅潤而有光澤的小臉蛋,那個人就是我的朋友——萬昱婷。 

  那是去年的一個夏天,我們在操場上打球,玩得不亦樂乎。火辣辣的太陽絲毫沒有對我們留情,把我們烤得熱乎乎的。打完球,我們大汗淋漓,小溪般的汗水從我們的臉上淌了下來,我不時地用手扇風。 

  頓時,我渴得不得了,現在對我而言,如果有人遞我一杯水那該多好啊。這時,只見萬昱婷向我奔來,手裡拿着水杯,彷彿能讀懂我的心,走到我面前,對我說:“喝吧!”我毫不客氣,一口氣就把它喝光了。這時,我看見她的嘴巴乾巴巴的,我很後悔沒有留給她一點,可她卻對我說:“我不渴。”我怔住了,我低下了頭,臉上感到燙燙的。 

  雖然這只是一杯白開水,可我覺得它不平凡,它不虛幻,它包含着我朋友對我的關心和友誼。 

  你看,我的這位朋友不錯吧?萬昱婷,我為有你這樣的朋友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