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語接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語接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 

  今天,我和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成語老師玩成語接龍,可玩的激烈了. 

  一開始我和他說話,而他的話始終如一,我便提建議與他玩成語接龍,他便開始和我玩了,第一個是"馬"我寫了"馬到功成",他一下子寫了十幾個,看的我眼花繚亂,最後便輸了.但是我不甘心,決定下次一定要打倒成語老師. 

  今天真開心!! 

  (二) 

  今天是兒童節,我又要向成語老師挑戰了.他又說馬到成功,我寫了功同賞異,他想了想說功同賞異是這樣的意思:"功勞相同,而得到的獎賞卻不同。"我又學到新成語了.我又寫了異口同聲,他寫:"(聲價百倍)(聲價倍增)(聲淚俱發)(聲名赫奕)(聲名藉甚)(聲名狼籍)(聲名鵲起)(聲名?@赫)(聲氣相求)(聲入心通)."我選了聲氣相求,他又寫了謂志同道合,意氣相投.就這樣便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成語接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語接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