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中國60周歲生日。一早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打開電視機收看大閱兵。

  10:00點正閱兵儀式正式開始了,首先國家主席胡錦濤發表重要講話,而後閱兵分列式開始先是三軍一仗隊精神抖擻地走過了天安門。十七個徒步方隊邁着整齊劃一的步伐威武的通過天安門主席台,並敬了禮。三十幾個機動方隊排着整齊的隊伍浩浩蕩蕩地駛過天安門。緊接着空中梯隊來了各種型號的飛機擺着不同隊型呼嘯而至、極為壯觀、震撼人心。

  各民族的小朋友手上拿一束束紅色和黃色鮮花拼出一個個字來。所有的觀看區都擠滿了人。

  晚上,又舉形了聯歡晚會,大家都表演了拿手活,燈火照亮了整個中國。

  啊,今天中國如此強大,我為中國自豪!

  松江區華陽橋學校三年級:張亦弛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