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9月1日  星期一  晴

  今天,陽光燦爛,是祖國媽媽的生日國慶節。

  一大清早,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迫不及待地踏上鋪滿陽光的路面外出觀賞了。只見街道兩邊的旗幟,高高飄揚。像一個個舞者,正在祝賀祖國。風吹過旗邊發出的沙沙聲,像一支優秀的樂隊正在奏樂。花草樹木,也在隨之搖擺,沉醉其中。

  街上更是熱鬧非凡,來來往往的車輛,川流不息。街道上,大人們說說笑笑,忘記疲勞;大孩子們也開心地玩兒得不分你我,不亦樂乎。大人們和孩子們還有那紅紅的旗幟,組成了一片紅色的歡樂的海洋。

  我祝願,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強大,更加富強。我希望,每年的此時此刻,大家都像今天一樣快樂!

  老師評語:主要抓住了街道兩邊和街道上的景物,人物的特點進行了生動的描寫,語言很優美。優

  三年級:白婧彤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