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蔬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蔬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種蔬菜 標籤:蔬菜作文 蔬菜王國作文

  今天,媽媽在市場上買來了十幾株辣椒苗。

  爸爸捧着裝辣椒苗的塑料桶,快步走向陽台,那裡有一條直角渠,裡面有泥土和肥料。爸爸撥開泥土,挖了一個三厘米的小坑,接着拔出辣椒苗,小心翼翼地放進坑裡,再用手慢慢向內放泥土,然後壓平,盡量立直它,最後澆上水,一株辣椒苗種好了。就這樣種下了十五株小小的辣椒苗。媽媽還趁機種上三個蔥頭,免得以後再買蔥。

  我站在一旁,看着這十五株辣椒苗和三個蔥頭,心裡格外激動。這十五株辣椒苗像十五顆小樹,顯得非常嬌嫩。它們的葉片還很軟,碧綠的葉面上似乎隱藏着藍色的斑點。在那葉片交錯的縫隙里,我猛然發現有一對小小的葉子合在一起,非常柔軟,裡面似乎隱藏着許多未解之謎等我們去思考、去探求呢!因為它們剛剛來到這個“新家”,所以比較柔軟,鮮嫩,總是在那裡彎腰,好像擺出一份恭恭敬敬的樣子。

  真希望這些辣椒苗可以快快長大,然後長出辣椒給我吃。我好想嘗嘗它們的不味道!

您正在瀏覽: 種蔬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蔬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