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釣龍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釣龍蝦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喜歡釣龍蝦,那大概與我從小生活在鄉村有關吧!

  我喜歡釣龍蝦,不是由於我喜歡吃龍蝦,也不是為了餐桌上多添一盤美味,純粹是想享受一下釣龍蝦時的那分喜悅。我往往是在千辛萬苦釣到一隻龍蝦后,又將那些活蹦亂跳的小東西放回河裡去。因為我一直認為它只有在大自然中才回有快樂,我也不原傷害這可愛的小生靈,不原“侵犯”大自然。有人也許會說:“既然你愛大自然,愛這些小生靈,你就不去釣好了。”話也不能這麼說,哪個小孩不愛玩呢?我偶爾也會留幾隻小蝦,把他們放入魚缸,看他們自由地玩耍,確實別有一番情趣。

  我釣下往往是放長假時。五一長假實在是枯燥,昔日的同學一個個雲遠離了我,有的去旅遊,有的去走親訪友。實在在家呆不下去時,便叫些人一起去釣龍蝦。

  這不,我今天叫了些朋友,拿着釣鉤、竿、水桶,浩浩蕩蕩地來到水渠邊,找了個陰涼的地方穿上釣餌開始釣起來。

  釣龍蝦可是也要點技巧的!毛毛躁躁的人准失敗。龍蝦是很狡猾的傢伙,往往先視探幾下沒經驗的人就會急急起鉤,蝦早就逃之夭夭了!你中計后,蝦就會跟你搗蛋,把你的鉤拖到洞里或纏在斷上使你鉤脫線。這些麻煩常會讓你不耐煩,乾脆捲起褲筒,跳進湖裡,沿石壁摸起來——這是沉不住氣的釣蝦人。

  我呢?上當夠了,從不急,慢慢釣,靜靜等大龍蝦上鉤。

  瞧,釣龍蝦多有趣啊!我愛釣龍蝦!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釣龍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