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龍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下午,我在家裡做完作業覺得很悶,就想要出去散散心。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找同學王自豪玩。於是,我就換好鞋子出發了。

  我走到王自豪家樓下用力地喊:“王自豪,王自豪!”他從窗口探出頭來向下一望,說:“董傑,幹什麼?”我說:“玩。”王自豪就跑下來問我:“玩什麼?”我說:“想想,好,不如我們去釣龍蝦,好嗎?”“好!”我們兩人就開始準備起來。

  我們在王自豪家拿了一隻桶,還拿了一隻網。然後,我們找來兩根竹竿在竹竿上捆了一條線。接着,我們下田捉了幾隻青蛙。我們剝掉青蛙的皮,把肉捆在線上。“好了,OK!”一切都完成了我們就拿着準備好的東西來到河邊開始釣龍蝦了。

  我把捆着青蛙的線甩進河裡,然後耐心地等待龍蝦上鉤了。不一會兒,王自豪發覺他的釣竿動了。他就慢慢地提起釣竿,拿網到下面一接。哈哈,一隻又大又紅的老龍蝦就被捉上來了。那隻龍蝦可狡猾哩。剛出水面它就放開鉗子想逃跑。可是,王自豪比它門檻精,用網在下面一接,接住了下落的龍蝦。它逃不掉了,被放到了水桶里了。當時我想:怎麼回事,我還沒有釣到龍蝦,既然讓你這個小子先釣到了龍蝦了。現在,我一定要超過你。我耐心地等待,雙眼在水上來回巡視。

  啊,太好了!我也釣上了一隻大龍蝦了。我也用網去接,然後把龍蝦放進水桶里。現在,我摸到了釣龍蝦的辦法了,很快我又釣到了龍蝦。

  下午三點多了,我們該回家去了。我們兩人高高興興地提着水桶回去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還在想釣龍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