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龍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五.一”勞動節。爸爸媽媽決定帶着我和姐姐一起去農家樂玩。 

  來到農家樂,我們便看到,裡面的景色十分的美麗,茂密的樹叢,嬌艷的花朵,綠綠的田野,柔柔的柳枝,一切都讓人感到春姑娘的偉大。我們一家正看得起勁,突然,我看見有一群小朋友在大人的帶領下去釣龍蝦,出於好奇,我和姐姐便道老闆那裡買了 兩根釣“蝦”桿和釣蝦用的田螺肉。 

  開始釣龍蝦了,我和姐姐把田螺肉捆在“蝦”線上,再把線拋進小河裡最後是慢慢的等待龍蝦的上鉤。 

  我等了許久也不見一隻龍蝦來吃田螺肉,正在我失意的時候姐姐安慰我說:“妹妹,釣龍蝦和釣魚是一個道理,要有耐心,龍蝦才會來吃你的田螺肉。”聽了姐姐的話,我似乎有一點放心了。就在這時,我看見我的釣“蝦”線在動,於是,我使勁一拉,一隻揮舞着大夾的鮮紅的大龍蝦出現在我的面前,看着這隻大龍蝦,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姐姐看了也眼紅,突然,姐姐的也動了一下,拉上來一看,是和我一樣的一隻紅色大龍蝦,我和姐姐都高興地笑了。 

  接着,我和姐姐先後釣起了10隻小蝦崽,8隻紅色大龍蝦。看着我們自己的勞動果實,我和姐姐都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比撿了錢還高興。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