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龍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們一家人去鄉下的親戚家玩。 

  到了那裡,我和爸爸一丐去欣賞田園風光。走着走着,我們發現正前方有一口大池塘。我們走過去,哇,好大好清澈的一口池塘啊。水波蕩漾,岸邊綠草茵茵,我們都陶醉在這美麗的風光中。忽然,我發現眼前的池塘邊沿,有一東西在緩緩移動,湊近一看,哇塞,是一隻大龍蝦!我驚喜地大叫起來。爸爸連忙蹲在地上,右手一伸,哈哈,抓住了!回到家,我看着這隻龍蝦,忽然想到那池塘里一定還有蝦子,我們還可以去釣更多的龍蝦啊。我告訴爸爸,他毫不猶豫地同意了。 

  正在這時,大人們不知從哪裡撿來一隻淹死的小雞。我們劃開它的肚子,把它的內臟和身體拴在一根繩子上,再把繩子拴在木棍上,這樣誘餌就做好了。 

  我們帶上誘餌和一個紅桶來到池塘邊上。把誘餌扔下去,耐心地等待着。 

  不一會兒,我看見繩子在動,我猜想“龍蝦上鉤了。我和爸爸連忙把誘餌提起來,果然不出我所料。有一隻大龍蝦正用一雙有力的大鉗死死夾住誘餌不放。我高興不已,爸爸趕緊把它取下放進桶里,那隻龍蝦一進桶里,頭就低了下去,好像這才知道上當了。我又把誘餌扔進水裡…… 

  沒多大功夫,我們就抓了好多隻龍蝦,看着我們的累累收穫,我們的心裡樂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