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古箏演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箏演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陳老師的新

  古箏演出

  今天晚上,我要去百意演出,這是我學古箏以來第一次演出。

  一大早,老師就來到了我家,輔導我演出彈的曲子——春苗。媽媽特意為我租了一件雪白的紗裙。大人們為我付出了那麼多,這次我一定要演好!

  傍晚,我們早早化好妝,來到了百意門口。這裡已經搭好了一個舞台,雖然演出還沒開始,但是台下站了許多觀眾了,他們都向我投來好奇的目光。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我心愛的古箏,練了一遍又一遍,生怕上了台,彈錯了。

  到我上台了!我心中就像有隻兔子,跳個不停。媽媽把我一推,我就站在了舞檯燈光下。所有的燈光一齊照向我,那麼刺眼。我不敢看台下的觀眾,緊緊的盯着我的古箏,努力讓自己不緊張,就像在家裡練琴一樣。我熟練的撥動琴弦,彈起了我練了幾百遍的“春苗”。那熟悉的旋律,把我和觀眾都帶入了春風、春雨的世界,彷彿感受到小苗破土而出、茁壯成長、堅強不屈的情景。一時間,台下鴉雀無聲。

  演奏結束了,我拉起我的紗裙,向觀眾鞠躬告別,快樂地跑下舞台。老師說我彈的很好,我知道我成功了!

  這次古箏演出,讓我懂得了先苦后甜這句話的含義。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古箏演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箏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