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潛能藥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潛能藥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潛能藥水 標籤:潛能作文 藥水作文

  巧克力有話說:牛博士開發的潛能藥水如果落到人們手中定會惹來不可估量的災難,不是嗎?

  動物界各振四方的黃牛博士發明了種潛能藥水,可以使動物們身體上的大腦細胞全部覺醒,使自身潛能全部覺醒,是正常能力的百倍。人類界的牛頓才開發了自身的1%的腦細胞,而潛能藥水可以達到是牛頓智力的百倍,可想而知潛能藥水的厲害了。

  所有的動物們都爭先恐後的搶購,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喝了強能力藥水的動物吧!

  一隻叫白雪的兔子喝了以後,全身發熱,一種想奔跑的慾望充實這白雪。白雪狂奔了起來,竟然和豹子不相上下,並且跳過了寬約十米的懸崖!這隻兔子因此而出名了,成為了動物界動物王的唯一候選人。

  從此,這隻叫白雪的兔子在森林裡吃香的喝辣的,每天的日子過的還算充足。可是,有一天,白雪忽然想到城市去過人類的生活。兔子膽也被放大了幾倍的它,便想都不想的來到了人類的世界了。

  它從地球的另一邊跑到了另一邊,足足花了它半天的時間,這打破了世界。噢,不!宇宙級長跑記錄。一個女孩子發現了白血病把他帶回家去,白雪以為這是人類在敬奉它,於是舒舒服服的睡了起來。等他醒來,見那個女孩一臉的饞相地流着口水的死盯着他。白雪討厭這種感覺,便閉上了這種眼鏡。那個女孩的媽媽拿着菜刀走了過來,一刀下來,白雪再也睜不開眼睛,白雪在陰間很後悔來到人類的世界。

  動物們憤怒了,它們從森林裡、小巷裡、天上飛的、海里游的、地上跑的、都集合在了一起,準備向人類展開進攻,為白雪報仇。

  一場人與動物的惡戰即將爆開。

  河南省濮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張宏濤

您正在瀏覽: 潛能藥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潛能藥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