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基因分身藥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基因分身藥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基因分身藥水 標籤:藥水作文 基因作文

鐘行之 

  這是一個科技發達的時代,人人都能從中享受到科技發達的成果。 

  2025年的一天,畢業於清華大學並獲得博士學位的我正一頭撲向“基因分身藥水”的研製,弄得桌子亂七八糟。經過幾天的努力,“基因分身藥水”研製成功啦! 

  第二天早晨鬧鐘一個勁兒地催促着,我一個鯉魚翻身地跳下了床,走到了客廳,突然發現一位年輕小夥子坐在沙發上,翹着二郎腿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報紙。我湊前認真一看,喲!這臉有點熟悉啊,嗬,這不是爺爺嘛!可面前的這個人紅光滿面,頭髮烏黑,精神抖擻,而爺爺已有七十幾歲了,頭髮花白,駝着個背,整天沒精神,怎麼會有這麼巨大的變化呢?這時,眼前的這位爺爺又喝了一口水,突然,爺爺旁邊有了另一位一模一樣的爺爺,我嚇得張開嘴巴,我磨蹭了好半天才問:“爺爺,您怎麼變年輕了?”“哼!別拍馬屁,我這老頭能變年輕?”“真的!”我邊說邊拿出鏡子,爺爺一看,又驚又喜,“不會又是老花眼吧。”爺爺搖搖頭清醒一下,再看,眼前還是那位小夥子,旁邊跟自己一樣的人…… 

  這時,我突然想起了“基因分身藥水”,一定是爺爺喝了,天啊!這藥水還沒實驗過,不過,爺爺當了我的實驗品。 

  這水無色無味,無毒無害,也無副作用,很像純凈水。“基因分身藥水”的誕生,可使老人活到150歲,也可以使人們分出兩個身體,減輕負擔,但這個分身只能維持1天,要想再分身一次 ,只能等到第二天。 

  我不再多想,伏在桌子上如法炮製“基因分身藥水”,果然不錯,僅用幾小時,一大堆藥水堆滿了桌子。這時,我的個人電腦顯示出電子邀請函,是由火星的宇宙科技大會,讓我代表地球去參加,我便帶上藥水和論文,坐上超光速個人火箭,衝出大氣層,飛向火星。

您正在瀏覽: 基因分身藥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基因分身藥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