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藥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藥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異常恬靜的夜晚,隨着一道刺眼的光芒,一個類似ufo的東西降落在我家的屋門前。巨大的響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懶洋洋地爬了起來,走出了房門。

  只見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盒出現在了我的眼前,我頓時眼睛一亮,把禮物盒從地上撿了起來,打開一看,只見一瓶藥水出現在了我的眼前,我把藥水拿了起來,只見藥水瓶上面寫着“變大變小藥水”,見了這幾個字,我驚呆了。

  於是,我拿着藥水瓶,喝了一口藥水,只見我馬上變得如同螞蟻一般的大小,我見到自己如同螞蟻一般大小時,我心裡高興極了,心想:既然我變小了,就一定要去螞蟻的家看一看,我慢吞吞的來到了螞蟻洞前,進入了螞蟻洞。剛到洞口,我就對眼前的場景驚呆了,只見一群群螞蟻正在幹活,它們合作默契,把蟻窩打掃得乾乾淨淨,我心想:這可比我們人類好多了。再往前走,只見一片清澈見底的水源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我心想:這可比我們人類的水源乾淨多了。緊接着,我來到了蟻窩的最深處。那裡是螞蟻們睡覺的地方,只見一張張小床整齊的擺放着,可漂亮了。

  參觀完蟻窩后,我走出蟻窩,喝了一隻藥水,只見我馬上變得如同大樹一般高。突然,只見一陣急切的呼喊聲傳到了我的耳朵邊。是誰啊!我轉頭一看,只見鄰居大媽站在屋門前呼喊,我彎着腰問:“大媽,你怎麼了?”大媽焦急的說:“我心愛的小貓到樹上去了。”聽了大媽的話,我來到了大樹旁,不慌不忙的把小貓抱了下來,還給了大媽。大媽接過小貓,對我感激萬分。做完事後,我又喝了一口藥水,變回了原來的樣子。

  同學們,你們從這個故事裡學到了什麼道理呢?我可是學到了很多道理哦!

  五年級:柯南丶

您正在瀏覽: 魔法藥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藥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