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到乒乓球場去打乒乓球。 

  開始打了。我和媽媽先打慢球,再打快球,我們打慢球的時候,我們不分高底,打快球的時候那才精彩呢,我先打媽媽的八格,再用沾邊球打媽媽。這個時候,媽媽已經輸了五局了我非常高興。媽媽看了我一下,我還沒流過神,媽媽給我打了個偷襲,讓我輸了一分。過了幾個回合我贏的分全都輸了,我心裡默默地說:“哎,媽媽的乒乓球技術真好,把我打的落花流水,我還沒見過這麼好的技術呢!”當我正要放棄的時候,媽媽鼓勵我,說:“你不要放棄,只要你堅持就會勝利。”我聽了這句話,想了想說:“好吧,我再試一次吧。”我自毫地說,媽媽聽了,很高興,我連續幾下都打媽媽的八格,這次我把媽媽打的眼冒金星,過了不久,我就超過了媽媽一分,媽媽以為我要高興地跳一下,正好打偷襲,可我沒有跳起來,媽媽驚奇地說:“你怎麼不高興呢?”我說:“因為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呀 。”媽媽聽了,媽媽高興地點了點頭。我們又開始打了起來,一直打到晚上六時才回家。 

  我覺的今天真有趣,但我也學了幾句名言,那就是,堅持就是勝利。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