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十字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十字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十字綉 小虎子 

  最近颳起了一陣“十字綉熱風”,媽媽也被卷了進去,開始媽媽只是小試牛刀,和一位阿姨買了一塊全針繡的“板鞋王子”,看起來“板鞋王子”只有方方4厘米(兩塊),就是這麼小的十字綉卻讓媽媽嘔心瀝血的綉了半個月!因為圖案實在太複雜了,有時難免出錯。綉成后,塞進公仔棉,媽媽把它掛在手機上,在同事面前“王婆買瓜,自賣自誇”了一番,我也拍了拍她的馬屁,一個勁的說好,媽媽驕傲得比孔雀還厲害。說實在的,媽媽的確繡的不錯,鞋跟、鞋帶、鞋面上的花紋都歷歷在目,而且鞋帶還系著一個優美的蝴蝶結……看着看着,我真想變成小人穿上試試。姐姐看了也愛不釋手,直誇媽媽有眼光,掛在手機上和手機的顏色太般配了。 

  自從綉成“板鞋王子”后,媽媽決心再綉一個全針繡的“水滴玫瑰(藍)”。買上后,媽媽大呼上當,原來綉這個可不容易,光線就有二十幾種!可買回來總不能不幹吧。媽媽就一針一線,孜孜不倦地綉了起來,累得媽媽腰酸背痛,連我都變成了媽媽的捶背器。每天放學后,都要為媽媽揉揉肩。這樣努力奮鬥了一個月,終於大功告成。媽媽就拿去讓裝裱叔叔裝裱,想掛在卧室里,為了配這個“水滴玫瑰(藍)”,媽媽像上了癮似的,又買了一個半針繡的“寧靜”,沒日沒夜的綉了一些時日,不料媽媽卻感冒了,可她不知“悔改”,天天綉,我只得把它藏起來,否則,媽媽又“吸鴉片”去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十字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十字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