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龍捲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捲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龍捲風 標籤:龍捲風作文

爬玉龍雪山

 廣東省廣州市 東風東路小學三(2)班 張君曼

  2000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雲南旅遊,一路上我們看到了很多美麗的風景:有風光秀麗的蝴蝶泉,有漂亮的阿詩瑪,還有一個個美麗動人的傳說,但是我最難忘的還是我們爬玉龍雪山的情景。

  玉龍雪山坐落在風景如畫的麗江,它最高的山峰有海拔五千多米,常年積雪,就是在夏天山頂的氣溫也只有1。c左右。我們坐纜車坐到一半就開始向上爬。雖然是夏天身上還穿着毛衣,每個人都背着一個氧氣袋。由於越爬越高,空氣越來越稀薄,我們開始有了高山反應:頭暈、噁心、腿腳發軟。本來發冷的身體也開始出汗了,我們就坐下來吸幾口氧氣,吃幾塊巧克力以補充體力和能量,然後又繼續往上爬。有幾次我真的不想爬了,那種辛苦的感覺是從來沒有過的,我對爸爸說:“爸爸,我真的堅持不住了,我們不爬了行嗎?”爸爸扶我坐下,疼愛地對我說:“好孩子,再堅持一會兒,我們很快就到達頂峰了,堅持就是勝利啊!”就這樣,我們三個人互相鼓勵、互相幫助,克服了種種困難,最後終於爬上了玉龍雪山,我也成為了所在旅遊團中唯一一個爬上去的小孩子。

  聽納西人說:“玉龍雪山的山頂是神靈居住的地方。”而當我爬上山頂的那一刻感覺到,這裡應該是意志堅強的勝利者才能到達的地方。於是我們三個人手拉手,帶着成功的喜悅,用自拍器拍下了一張象徵著勝利的相片,它將激勵我不怕困難、勇往直前。

  指導教師:朱建社

您正在瀏覽: 龍捲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捲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