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子積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積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電子積木 

  玩常常被認為是浪費時間的行為,但在玩耍中我也知道了一些道理。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逛超市。我們從賣玩具的那裡經過時,突然看見了電子積木,爸爸說:“電子積木有一定的科學含量,買了肯定有大用處。”於是我們買下了它,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盒,哇!裡面有電源盒、電動機、6v燈泡、蜂鳴片、可變電阻••••••我拼了一個電燈,我發現鐵可導電。又拼了一個“佛笑聲”,我發現一樣的東西在不同式裡面,有時卻不一樣,例如:喇叭是一個只能發出一種聲音的喇叭,可是只要改變它不同的位置,就能拼出29種不一樣的聲音。我把長短不同的導線分別連接在音樂集成電路和喇叭上,搭好電路后合上開關,喇叭奏出動聽的“生日祝福”。還有,把長短不同的導線分別連接在太空大戰集成電路和喇叭上,搭好電路后,只要有光線照射在光敏電阻上,喇叭立即響起太空大戰聲。在這玩耍中,我不知不覺就學到了許多知識,讓我對知識的渴望進一步增強。

  這就是我的發現,雖然這個收穫很小,但是它在我心中卻是個特別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電子積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積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