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婆婆和小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婆婆和小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顆堅強的小樹生活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每天,他都呼吸新鮮空氣,和他身旁的花花草草聊天,做遊戲,小松鼠在小樹旁嬉戲玩耍,小鳥在小樹頭頂上唱着動聽的歌,花香吸引了蜜蜂和蝴蝶,飛來飛去,好像在跳舞。晚上,月亮和星星給小樹講故事,螢火蟲在他身邊開着晚會,小樹就這樣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有一天,風婆婆想考驗考驗他,於是,他深吸了一口氣,把腮幫都鼓起來了,使勁地吹。吹得小花小草東倒西歪,他的動物朋友都躲了起來,而小樹還直挺挺地站在那裡,掐着腰,說:“我一定能挺住的!”風婆婆看見小樹這麼堅強,就收起了風,回家了。

  風婆婆給小樹寫了一封信,吹了一口氣給小樹寄了過去。

  信飄到了小樹面前,小樹接住了信,仔細地看了起來,上面寫着:小樹,你真是個堅強,勇敢的好孩子!

  長春市108小學三年級:馬天一

您正在瀏覽: 風婆婆和小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婆婆和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