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和五子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和五子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放假的第二周,就在這一周,我的外婆迷上了五子棋,可她又不會下,於是讓我教她。

  五子棋是在一張15*15的棋盤上用一百一十二顆白子和一百一十三顆黑子下的一種互相對抗的棋。它的別名有“連五子”、“五子連”、“串珠”、“五目”、“五目碰”、“五格”等。

  我先和她試下了一局,她根本不堪一擊,我於是和她下起了讓子棋。

  我先讓了她四顆,沒幾下我就輸了,於是我就和她下了好幾盤。

  後來,她開始在電腦上來下了,雖然現在,她是一個三級棋手,但我覺得她對五子棋的悟性非常高,我相信,過不了多久她一定是一位五子棋的高手!

  五子棋啊五子棋,你是那麼簡單又是那麼難,時不時就有人看錯一步而輸,你可以把棋盤變大一點嗎?讓我們的眼睛像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一樣一步也不錯過。

  “弟弟,幫忙!”我的外婆又出了救命帖,我沒時間說話了,下次見!“等等,我馬上來!”

您正在瀏覽: 外婆和五子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和五子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