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年校慶嘉年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校慶嘉年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入學,我們初一學子就在這秋風颯爽之時,迎來了母校的十歲生日。因為如此,一切空氣變得活潑而輕盈起來,彷彿都為上地實驗——這位優秀的“母親“,獻上最深情的祝福。為了慶祝這隻屬於我們上地實驗人的節日,學校特此舉辦了一次嘉年華遊行活動。 

  彩旗飄揚、鼓樂喧天,禮炮聲聲,10月28日,在領導與家長的聲聲祝福下,活動正式開始! 

  首先是各個班級的主題遊行。我們一班身穿藍、黑、紅、黃和綠顏色的T恤衫,手帶銀鈴並纏以綵帶。我們講述奧林匹克運動史,在趙子其、萬星宇生動的朗誦下,我們跟着自信地跑到了主席台前,井然有序的拼成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標誌---五環。我心裡捏了一把汗,緊張的要死:也不知道在主席台上看是什麼效果,好看嗎……我回頭看了一眼我對面的翟文嘉,她發覺我在看她,笑了笑,用口型跟我說:加油!我愣了一下,是啊,努力地練了這麼多天了,還緊張什麼! 

  接着,在楊吉娜的一聲口令下,我們抿着嘴,迅速變換隊形,SHD101幾個大字立刻呈現在跑道上,這時,全場鴉雀無聲,領導們在主席台上的微笑讓我明白他們甚是滿意;最後,今年最流行的一串數字2008又悄然拼成,緩緩展開在人們眼前。就在這時,兩個小禮炮奇迹般的在我們頭頂綻開,伴着禮花,我們高聲喊出:“祝上地實驗生日快樂,祝上地實驗蒸蒸日上!”我看着綵帶,驚奇的張開了嘴,估計當時都可以放下一個雞蛋了。 

  掌聲如雷鳴般響起,作為第一個班,我們甚是驕傲。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總算放下了:看來發揮的不錯啊,我們的努力是有收穫的。 

  後來,我們就在了正對主席台的草坪上觀看其他班的表演,哇,真是很精彩呢,原來孫悟空,林黛玉一些小說人物也來湊熱鬧啦! 

  不知過了多久,我正興緻勃勃地看最後一個班的退場時,翟文嘉從後面捅了我一下,指示我看後面。嗯?這是…… 

  街舞隊上場啦! 

  我猜,這是大部分人最喜歡的節目了。有一個同學還開玩笑說,這是贏的我們平民掌聲最多的節目。正當我們為台上超帥超酷的表演歡呼時,花式籃球隊也舞動了起來,一個小小的籃球,在他們手裡就是一個魔球,可以變換各種形式,它,征服了在場同學的心,真是叫人目不暇接啊! 

  節目都很精彩。最後,隨着主持人一聲“到此結束”,同學們都發出了感嘆:爽啊!!!再來一遍吧!!! 

  在這裡,我衷心祝願母校生日快樂,願這個學校里走出更多的人才。讓我們繼續努力奮鬥,共創上地實驗更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十年校慶嘉年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校慶嘉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