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小石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石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童年的記憶當中見過許許多多雄偉壯觀的橋,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外婆家的小石橋。

  說起外婆家的小石橋,我就有說不完的話。記得那是一年的暑假,媽媽帶我去安徽的外婆家玩,那是我第一次認識了小石橋。

  小石橋的結構非常的簡單,就是幾塊普普通通的石頭搭建的,外婆告訴我,這個小石橋雖然如此,但是,卻給這裡的鄉親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方便,剛開始的時候還沒有這座小石橋,河兩岸的鄉親們都要走很遠很遠的路才能到達對岸。想要拜訪河對岸的親友,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後來人們搭建了小石橋,使兩岸的人們互相往來。這座小石橋的石頭本來是非常尖銳的,但經過過往行人的磨蹭才平貼溜滑。人們在小石橋旁種上了許許多多的荷花,遠遠看就像一葉小舟,河水就像一條藍色的綵帶,鄉間的橋襯托着這樣的水,顯示出一種鄉間樸素的美。有的時候人們還會坐在小石頭上洗衣服呢……現在我非常的想念外婆,聽外婆講小石橋。

  我愛橋,但我更愛外婆家的石橋。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石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石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