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繆老師: 

 在這荷花滿池的日子裡,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六年。六個年頭已經從指縫中溜走,還剩下些什麼呢?是剩下您眼角的絲絲皺紋嗎?剩下同學們的成長足跡嗎?組織着模糊不清的記憶碎片,過去重現在我的眼前——六年前,我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原以為結束了幼兒園生活就可以自由了,可不是這樣!我拉着媽媽的衣襟不願讓她離開,她卻把我交給了,就這樣我進入了這個班集體。 

 看着再過兩個月就要分別的同學們,我沉思着……我們本來是互不相識的一群人,可您耐心地介紹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相識.相知,並成為了兄弟姐妹,感受到了集體的溫暖。是您為我們的未來打下了基礎,為了讓我們的將來在這個基礎上建起形態各異的大樓;是您教會了我們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結論;是您的一個個生動的故事給我們描繪着文章各種含義;是您在這六年的時間裡給了我我們歡笑,讓我們懂得友誼與親情…… 

 依稀記得那是一個夜晚,我們寫完了作業,女生突發奇想,要排舞台劇。說干就干,我們二話不說,打開電腦查找劇本。沒想到我們找到了一個搞笑的故事,大家開心地笑着。接着就要決定演員了,我們被男主角的選擇給難住了。就去問您,您幽默地說:“陽光一點啊,彭士特.鄧倫偉.詹友威都可以!”我們裝做嘔吐狀,認為他們都不合格。您接著說:“那你們比較喜歡誰啊!”我們忙搖頭說:“沒有,沒有!”這件事也就在我們的歡笑聲中過去了。 

 還清楚地記得那是一個短暫的課間。同學們驚奇地發現您在辦公桌上睡著了。我清楚地看見,也清楚地記得。您的身旁放着一疊作業本,手裡還拿着一支紅筆,底下還壓着一本作業本。我靜靜地看着您,心中湧起一陣陣酸楚。千言萬語變成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現在我們就要分離了,有人曾經說過:“很多人一旦分開也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是啊,這對我來說是多麼殘酷的現實啊!“永遠都不再見面”,這說明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也許再也聽不到您的細心教導,再也看不到您的笑臉,再也聞不到您身上的的香水味。這多麼殘酷啊! 

 繆老師,讓我再叫您一次吧!我的心中已經盪起了一層層的漣漪,我多麼希望能回到一年級,在傷心時,您還能溫柔地安慰着我;在犯錯時,您還能嚴厲地批評我;在獲得好成績時,您還能教誨我不要驕傲…… 

 我聽過這樣一句話: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地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祝您 

永遠快樂 

  您的學生和孩子:曾雅 

  2009年4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