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們:

  你們好!

  今我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也是一個畢業的學生了,更是一個就快要離開我們生活了六年的母校的學生了。我對這個學校非常的留念,更有許許多多的話想對我的老師們說,但是我知道你們很忙,所以我就選擇了書信這種方式來一吐我那一言難盡的好吧!首先我想對劉老師說:“自從我一年級入學時看到您,我就覺得您是一位好老師,特別的親切。還有如果不是那一次在美育節上要我表演相聲,激發了我的相聲細胞,我相信我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獎狀了。現在您已經有了小寶寶了,不能再給我們教課了,但是我並不傷心,因為我還可以在母校了看到您。最後,我祝願您的小寶寶開心快樂的成長,祝您終身長壽。”第二個我要對王老師說:“王老師,我是您從一年級開始帶出來的學生,您現在已經50多歲了吧,已經是退休的老教師了吧!但您還能堅持叫我們數學,我知恩的很感激您,為了我們您操碎了心,每天頂着病來給我們上課,上次您竟然病倒了,在我們的講台上病倒了,可想而知您當時病的有多重啊!可是您還能來為我們上課,沒有像其他老師一樣回家休息。在我的印象里您沒有請過一次家,所以我對您的敬業感到無比的敬佩。最後,我也祝願您終身長壽”最後我要對新轉來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說:“您雖然是新老師,雖然您只帶了我們半年,但是您對我們都極其的關心,極其的負責。如果不是您每天用晨練和午練很每天中午把我們留下,在門口把關,一個個從您那裡過,直到背熟為止,用這樣的方法來訓練我們的基礎知識,為我們打下了結實的底子,我們的語文不會提高的那麼快。在這裡,我深情的對您說一聲‘謝謝!’當然,我也祝願您如花似月、美如冠玉。”

  六年級一班

  管俊澤

  5月16日

  六年級:fhdfyj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