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33年9月11日6時25分。我看了下手錶,發現已經走出故鄉二十年,耳邊彷彿聽見有人在說“歸來吧,歸來喲,浪跡天涯的遊子”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踏上了回鄉的列車,目的是看看故鄉的變化。

  “叮噹”下車的鈴聲響起,我飛速的下了車,舉目遠眺發現故鄉的風景依舊,依稀有幾輛小車在馬路上行駛。故鄉變蕭條了!我不禁心生失望。忽然,一群人從地下走了出來。他們從哪裡來的?我順着他們走出的方向望去,原來這裡有一條地下通道。哪裡會有什麼呢?我要找出答案。我走了下去,不禁被眼前的場景驚呆了!原本人車共擠的現象不見了。地下共分兩層,第一層為行人通道,路兩邊商場林立,什麼香港一條街,北京歡迎你,上海等你來等等世界知名商場都在這裡落戶,多的數不過來。走過商場,是休閑區各種體育器材設施齊全,應有盡有,人們在這裡鍛煉、娛樂、玩耍,既舒適又安全。第二層是車輛區。看着飛馳的汽車在我腳下行駛,我不禁感嘆人們構思的巧妙。

  我的校園會有變化嗎?我懷着忐忑的心情回到了我的母校。母校早已翻修,原本灰暗的教室變得亮堂了。走進教室看見每名學生一台電腦,老師正在通過網絡給他們上課呢!提起他們的書包,哇!好輕。小學生告訴我,他們的書包都是納米做的,輕巧。

  “那故鄉的風,那故鄉的雲——”熟悉的旋律在我耳邊響起,我不再彷徨,不再迷惘,因為我真真切切地行走在故鄉的土地上,看到了它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相信我的故鄉明天會更好。

  五年級:湘靈月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