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溪河流和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河流和大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溪住在偏僻的山嶺上,山嶺下住着河流,河流的東方是大海。 

  這幾年風調雨順,小溪的水滿滿的,於是,她越來越驕傲,她看不起雨點,看不起水泡。成天嘩啦嘩啦地唱:“我的水最多,誰也比不過......”她一邊唱一邊蹦,蹦到山下的河流里。 

  河流一聽,正眼也不看她一眼,心想:小溪你也不照照鏡子,還敢在我面前稱老大。於是,河流也大聲唱起來:“要比誰水多,別想比過我.....” 

  小溪一看河流比自己大許多倍呢!她不出聲了,默默地隨着驕傲的河流向東方流去。他們流呀流,“姨?這是什麼地方?這麼多水?”河流和小溪驚呆了。風兒告訴他們,這是大海。大海看到新的朋友,敞開自己寬廣的胸懷擁抱他們。 

  在大海的懷抱中,小溪和河流一致稱頌大海的偉大,可大海說:“沒有小溪,沒有河流你們的支援,哪有我大海的今天,我真誠地感謝你們。這偉大並不屬於我一個人,而是屬於千千萬萬的小溪和河流。 

  面對無邊的大海和他廣闊的胸懷,小溪和河流感到羞愧極了。從此小溪愛惜每一滴水珠,每一滴湧泉,河流也尊重每一條小溪,他們不管是春夏秋冬,還是白天黑夜,總是不停的奔向大海。

您正在瀏覽: 小溪河流和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河流和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