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驚人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人的一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驚人的一幕

王文健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遊樂園遊玩,我心中高興極了。

   我們坐上遊覽車,觀賞下面的風景。大家看着下面的車輛和行人都變得那麼渺小,小朋友都不斷的驚呼起來:“快看啊!人都像是小人國里來的!”正在我們高興的時候,“砰”的一聲,有一輛纜車的一節出現了故障,車都已傾斜,人從高空掉進了萬丈深淵。其中有三個大男人,一個女人,女人懷裡還抱着一個孩子。四個大人都死了,只有母親懷中的孩子安然無恙!這位偉大的母親,為了孩子,她願意犧牲一切代價!

   我看了這一幕,眼淚都流下來了。我靜靜的獃著,時間好像靜止了,也好像在注視着這母女倆。這個孩子僅有兩歲,他什麼也不懂,媽媽已經停止了呼吸,他卻緊緊地依偎在媽媽的懷中。可憐天下父母心啊!為了孩子,父母親寧願以生命為代價,他們也甘心情願!

   晚上,我們回到家中,我無心吃飯,還一直惦記着那個孩子。我想,孩子的媽媽雖然走了,但是她的靈魂一定會保佑這個孩子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驚人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人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