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驚人的雷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人的雷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竟然是這麼不可思議。我和她居然重複着相同的愛情經歷。 

 第一次 

是葉和楓。 

 陌先認識的葉,兩個人以出奇的速度就相戀了。葉來找陌的時候,習慣性的帶上了他的哥們楓,兩個人的關係鐵的如膠似漆,正如我和陌。楓見到我的第二天,就從陌那裡要到了我的QQ號,然後我們兩個就以同樣的速度相戀了。 

 陌無法救藥的愛上了葉,可葉卻在一個星期之後就和陌say goodbye。這對陌來說可說是一個不大不小的打擊,也給我和楓的愛情路帶來了一些障礙。 

 後來楓來找我的時候總是帶上葉,而陌仍然忘不了葉,因此借故跟我一起去見他們。但是葉似乎越來越討厭陌,越來越不想見到陌,因此楓來找我的次數也越來越少。陌終於意識到葉是如此討厭她,狠狠的罵了葉一頓后,在我家哭了一夜。後來,楓也很少來找我,每次我想見他,他卻總是一個理由:沒有車子。也的確,楓的父母都外出上班,把家裡的車子都騎走了,這也正是楓每次出來都要跟着葉的原因。 

 不久之後,我和楓也分手了。意料之中的事,四個人的關係那樣的相似,結局,似乎也是命中注定的相似。 

 後來 

是翊和羽。 

 這次,是我先認識的羽。我們兩個人幾乎以同樣的速度相戀,然後羽帶着翊來找我,兩個人的關係一樣的鐵,就好像葉和楓一樣。當時翊還沒有女朋友,因此很正常的要我幫他介紹一個,我首先想到的自然是同樣單身的陌,於是當天下午陌和翊見了一面后就在一起了。一直到這,我都沒有意識到兩個故事的相似性。 

 直到那天下午,我讓羽來找我,羽卻說:沒有車子。我一下子愣了半天,好像當初和楓聊天一樣。於是,前一段愛情故事的點點滴滴浮現在我眼前,我突然感到莫名的恐慌,難道結局也會像上次一樣,雙雙分手?我希望不會……

您正在瀏覽: 驚人的雷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人的雷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