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標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標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至六年級,我們留下了無數個腳印,每一個腳印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頭。無論是在校園裡,還是在豐富多彩的課堂上,在春遊時,下課時,到處都留下了我成長的足跡。 

  去亞森訓練營,那時我在東前進小學六年級中最為難忘的了。至今還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就說做標本吧!可以說是這次活動中最為有趣的了。因為採集標本是與好朋友一起做的,有喜有憂啊!喜事在這做標本的過程中留下了我與好朋友的快樂回憶。憂就是採集的樹葉有的“缺胳膊”“又有的少腿”不是不好看就是缺這缺那的。但也是我最難忘的了,生活本該有喜怒哀樂,但我在這有喜有憂的生活中創建了與六年級一班的同學美好的回憶,美好的友誼,美好的感情。 

  我相信,在小學畢業以後,每當想起同學們就可以看看“友誼標本”吧!一張充滿友誼的標本;一張充滿快樂回憶的標本,就可以回想起美好快樂的時光。

  童年是美好的,是幸福的,是值得回憶的。這些斑斑點點的回憶,美好的片段永遠記在我心中,永遠伴隨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友誼標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標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