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本人姓王,名偉,就讀于山西省大同市城區二十三校六(七)班。鄙人一頭黑髮,一雙眼睛大而炯炯有神,鼻子挺而小巧。這還算滿意,只是我似乎缺少男之陽剛之氣,可木已成舟,就只好如此了。 

  我愛讀書,誰讓書是人類精神的糧食、支柱呢?它還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常常在書海中遨遊,它們就像一個個神奇的小精靈,悄悄的把知識傳授給了我。我在書海中學到了不少東西,也可以說這就是愛讀書的的收穫吧!記得有一次,我從早上就開始讀書,當我從書中緩過神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了,而我還以為剛看了一會兒呢! 

  我的學習也在班上名列前茅,語文、數學、英語三大巨頭常常給我亮綠燈。當然,也有的時候亮紅燈,即使常勝將軍,也有失敗之時嗎! 

  ……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畢竟還是有缺點的嗎嘛。 

  我常常丟三落四,不是忘了這,就是忘了那。在四五年級時,晚上忘了帶回作業本是常有的事。唉!這個毛病可難纏啦。昨天還在提醒自己明天上午不用補課,可偏偏就在今天,我就忘了,走到半路才猛然想起來,無奈,還能有什麼辦法,只好回家啦。 

  第二個缺點就是有點不愛收拾我的房間啦,我的書隨處可見:學習桌上、床上、書櫃里……唉,反正是到處都是。如果要在這裡找一件較小的東西,至少也要用上十來分鐘。 

  第三個缺點就是在學習上有些粗心,常常不是把小數點忘了,就是把單位名稱忘了。這也算得上是我的天敵了吧!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我。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努力改正缺點,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