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杜紫怡,我今年十歲。我有一雙宛如黑寶石的眼睛和一張瓜子臉。

  我有很多優點,當然,也有缺點。我最不滿意的就是我怕狗了。

  我的鄰居叫美美,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不常去她家,知道這是為什麼嗎?我想你已經猜到了,沒錯,她家有一條狗。這條白似白珍珠的乖巧小狗叫小白,但它對我並不太友好,可能是和它太陌生了吧。

  這天,小美邀請我去她家玩。美美的爸媽有事出去了,她家裡只剩她和小白。我一直在猶豫,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我戰勝了自己心裡的恐懼,決定奮力一搏。

  我小心翼翼的走進美美的家,小白一改它的乖巧模樣,看見我便瘋狂的亂吠,“汪!汪!汪!”,一聲聲的傳入我的耳中。這時美美走到我的身旁,“不要怕,克服自己的恐懼。”美美柔和的鼓勵我道。我走近小白的身邊,小白停止了吼叫,我蹲下身子摸了摸小白的頭,小白並沒有抵抗,我高興得又叫又跳,“我成功啦!成功啦!”我和美美都開心的笑了。

  就這樣,我克服了我的弱點。

 廣東惠州惠東縣多祝中心小學三年級:杜紫怡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