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出生在洞庭湖一個叫茶盆州的地方,和奶奶爺爺一起住,大概4歲的時候就到西湖去了。

  我有一雙小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個小嘴巴,一雙小耳朵,我的個子不高也不矮,我是一個活潑的男孩子,面目清秀,有人誇我是小帥哥,我偏瘦,擔心會被大風颳走。

  記得有一次,我和老朋友游文傑在雪地里打雪仗,我們丟來丟去都沒打中,後來我躲在一個小雪山下,游文傑突然過來,把雪球打在我臉上,嘴巴里都是,後來我拿了一台手機攝影,游文傑又拿了一個雪球往我手機上丟,他媽媽說:等一下手機進水了我不賠錢。游文傑聽了,沒丟手機,又丟到我的褲子上,我的褲子濕了,媽媽叫我回家換,游文傑被他媽媽罵了一頓,我笑得直跺腳。

  這就是我,一個很普通的小學生。

  五年級:文韜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