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蘆笛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蘆笛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蘆笛岩 

  在一個鳥語花香的季節里,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洞奇石美的蘆笛岩。 

  一進洞口,奇形怪狀的石頭便展現在我的眼前,在燈光的映照下顯得格外美麗。 

 “啊……獅…獅、獅子!”一個聲音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想這不是岩洞嗎?怎麼會有獅子呢?噢!原來我們來到了“獅嶺朝霞”啊!那一棵棵枝繁葉茂的樹木組成了一片綠蔭濃濃的森林,森林中站着一隻體強力壯的大獅子,獅子威風凜凜,在繽紛的燈光的映照下顯得栩栩如生,難怪有一個同學把石獅子看成真獅子了。 

  離開“獅嶺朝霞”我們繼續走着,小徑越來越窄,當我以為無路可走的時候,突然眼前豁然開朗,呀!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水晶宮!這裡還藏着小故事哩!孫悟空擾亂了水晶宮,蝦兵蟹將都抱頭鼠竄,就連老龍王,也逃之夭夭了,孫悟空正坐在一隻大海螺上得意洋洋着呢! 

  我們又來到“寶鏡照蜈蚣”,潔白如玉的寶鏡把一隻大蜈蚣照得顯了原形,蜈蚣嚇得只往地里鑽呢! 

  我們還參觀了雪人、瓜菜豐收、幽境聽笛…… 

  這一次春遊令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蘆笛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蘆笛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