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騎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車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國慶節,我和哥哥一下午都是在騎車中度過的。

  我們一從克拉瑪依回來,就說要騎車。媽媽幫我們把車從地下室里拿出來,我們興緻勃勃地開始騎車了。

  “注意!前方大下坡,請啟動安全模式”,我說道。突然,黃色批示燈開始發出求救信號,我仔細找原因,原來是由於齒輪不太好,不能和鏈條正常運行。“怎麼辦?”在這危險關頭,我急中生智準備跳車。“好的,前行兩百米后準備跳車。”速度越來越快了,車不斷發出嗒嗒聲,我心急如焚。“好的,現在按下‘剎車片’,跳!”我猛地跳離車子,倒在邊的草地上,臉上撞上了一棵樹。一直坐了很久很久才緩過來勁,發現車已倒在不遠處,於是急忙又朝車跑去。

  這可真是一次刺激的騎車記,我會記住這個快樂的國慶節所發生的小小驚險!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騎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