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蘆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蘆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許許多多的植物,有含羞草、仙人掌和蘆薈等,我最喜歡的一盆植物就是蘆薈。

  這盆蘆薈還有一段來歷呢!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在路上看到了這個完整無缺的蘆薈,孤零零地躺在路邊,我就把它撿起來,回家后把它種下來了。

  我天天給它澆水,聽媽媽說蘆薈一次不能澆太多水,也不能在強烈的太陽下暴晒,我就照媽媽說的去做。沒過幾天,蘆薈又發了新芽,這盆蘆薈的顏色很淺,而且每一片葉子上面都長滿了小刺,蘆薈的葉子長得又肥又厚,葉子裡面包含着豐富的汁液,看起來很漂亮。

  聽說,蘆薈是一種民間藥草,自古以來深受人們的喜愛,蘆薈還是一種美容品,很多女士都喜歡蘆薈。

  我真高興我把蘆薈養活了,我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我養的蘆薈,看着它一天天長大,我覺得我救活了一個小生命,很欣慰。  

  (指導老師:朱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蘆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蘆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