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中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中秋 太原師範學院第二附屬小學四年七班

  郗志遠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中秋是團圓的日子.而今年的中秋節,我們是和爸爸公司的叔叔阿姨們在汾河二庫一起度過的.  我們到了汾河二庫,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我們放了東西,來坐竹排.在竹排上,我向前方望去,只見一座座大山聳立在眼前,再往左右看,青山、綠樹,我不禁想起來:“中秋時節,景色怡人”這句話。 晚上,我們坐在一起吃團圓飯,有魚、蝦、各種各樣的菜,真是豐富啊! 飯後,我來到院子里。我抬着頭仰望天空,啊,多麼皎潔的月亮啊!“月到中秋分外明”,看着圓圓的月亮,我想到那些在工作崗位不能回家過節的人們,又想到那些在災難中掙扎的人們,我感到自己非常的幸福。

  我在風景如畫的汾河二庫度過了一個難忘的中秋佳節。

您正在瀏覽: 游中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