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天空下着濛濛細雨,小松鼠站在樹上看到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在天空飛翔,它對大雁說:“你們要飛到哪裡去?”大雁說:“冬天來到,我們要飛到南方去過冬,因為那裡有足夠的食物和溫暖的陽光。”說完大雁就飛走了。秋天,松樹的葉子依然是綠色的,枝幹還是那麼清脆、挺拔,而有的樹上的樹葉都變黃了,秋風一吹,很多樹葉都夾雜在一起紛紛地離開樹媽媽的懷抱,而飄落到大地媽媽的懷抱。 

 秋天的果園裡,梨黃黃的,蘋果紅通通的,它們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秋天,菊花仙子得到的顏色非常多,有金黃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雨里頻頻點頭,非常惹人喜愛.最引人注目的花是桂花,如果你走進花叢中,撲鼻的香味迎面而來。 

 田野里棉花朵朵白,稻子笑彎了腰,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粗壯的玉米桿上結出一個個結實的玉米棒子,還有金黃的大豆粒粒飽滿,看到這豐收的景象,最高興的要數是農民伯伯了,你看他們的臉上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秋天多麼美麗呀,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