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就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 

  中秋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每年的這一天,家家戶戶都會團團圓圓,聚在一起吃月餅賞月。 

  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在超市裡買了許多又香又甜的月餅,高高興興地來到外婆家。到了這裡發現平時十分繁忙的舅舅、舅媽都放下手中的生意,也特意地趕到外婆家過中秋節。“每逢佳節倍思親”,遠在外地讀書的姐姐也乘車回家過節了。我們一家人相聚在外婆家,平時十分安靜的小屋,發出了一陣陣熱鬧的歡笑聲。 

  晚上,吃過外婆燒的色香俱全的美味大餐后,我急忙跑到頂樓上去看圓圓的月亮。想看看月亮裡面是否有爺爺講的美麗的嫦娥仙子、砍樹的吳剛、可愛的玉兔和孤獨的桂花樹。可是到了頂樓,天黑壓壓的,調皮的小星星們也不知跑到哪兒貪玩去了。害羞的月亮姐姐也故意躲藏在雲里不肯出來。不一會兒,天空突然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失望地下了樓,雖然今天沒有看到又大又圓的月亮,但我相信明年的今天,月亮會露出圓圓的笑臉的。 

  通川區一小三年級七班

您正在瀏覽: 中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