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秋

  八月十五中秋節到了,這天晚上家家戶戶張燈節彩,大街小巷燈火通明,我們期盼着月亮出來。 

  夜裡靜靜的,一陣陣涼風迎面而來。我在月光下盼着月亮。過了一會兒,月亮慢慢地出來了,升在天的半空傾瀉下了一片清輝。我在陽台上享受着月光瀉下的銀光。這時,月亮照在陽台上,玉玉的、銀銀的像組花草鋪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頓時,整個世界都被籠罩一層銀色的光。 

  月亮可能害差了,一直躲在桂樹后遲遲不見人。一會兒,露出半圓,先是一個白道兒,隨後便滿盈了。月高圓圓的,斜掛在空中。猶如一個大玉盤。月亮漸漸升高,我隱約看見月高里有嫦娥、桂樹、玉兔在慶祝。一會兒又露出半個頭,雲朵成了它的舞裙,月亮穿着它在翩翩起舞,月亮累了便停了。 

  我們邊吃美味可口的月餅一邊賞月,過得別有一番情趣。

您正在瀏覽: 中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