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滿廚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滿廚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滿廚房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四班

  周介煥 

  早上,媽媽早早起床,一下地就忙着燒飯、切菜,她是怕我上學遲到啊。 

  由於媽媽太心急,把菜切得飛快。菜一滑,她手中的刀直接奔手切去,那切菜並不是很快的刀把手切破了,殷紅的血一滴一滴地落到了地上,媽媽疼壞了。我連忙拿來創可貼和雲南白藥,幫媽媽包好后,看着滴着汗珠的媽媽,我心疼地問:“還疼不疼?”媽媽擦擦汗頭上的汗珠說:“只要你能好好學習,媽媽疼一點也沒關係。” 

  我心想:媽媽在我身上花費了太多的精力,她白天除了上班,還要做飯、做家務,累了一天的她晚上還得輔導我學習,督促我背單詞,真是太辛苦了。已經長大的我不能再讓媽媽累下去了,我要幫她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於是,我在家裡整理房間和茶几,收拾碗筷,有時還拖拖地,我寧可自己累一點,也要讓媽媽輕鬆一點。 

  看着忙忙碌碌的媽媽,我心中充滿了感動,一首熟悉的歌在我嘴邊響起“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的孩子是個寶……” 

  指導教師

  寇麗英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愛滿廚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滿廚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