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讓我們知識一點一點的積累;是誰讓我們的煩惱一次一次的減半;我們做人的道理又是從何而來?那就是尊敬的老師。

  知識是我們的搖籃,而給我們搖動那知識搖籃的人就是老師。他們陪伴我們學習,陪伴我們成長,教我們愛祖國、愛人民,做社會有用的人。不斷把新的知識融入我們的心房。

  我們的黃老師是個出色的教師,他對待我們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他教我們從小事做起。在學習上要管住自己,每天做最好的自己。別人幫助了你,要有感恩之心,因為沒有人欠你的。他每天總是早早起床,為我們一天的學習做準備。下午利用休息時間為我們輔導作文。晚上還在電腦前利用家庭課堂給我們補習功課。他盡心儘力的把我們的壞毛病消除掉,他給我們的道路是一片光明的。

  我們就似一棵棵小樹苗,而家長是土壤和水,老師則是肥料,老師能讓我們生長的更粗大、更強壯。

  我們學的課文,老師要講一遍又一遍,生怕我們記不住。他們多盡職啊!所以我尊重我的老師,更愛我們的老師。

  鳳城中心小學三年級:郝雨潤

您正在瀏覽: 我愛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