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老師,一個崇高而榮耀的事業。您是辛勤的園丁,照料着我們這些花朵。您給予我們知識,讓我們從無知變成了一個現在這樣,懂的無數道理的人。是您,教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做一個有用的人!

  老師,為了我們,您不顧辛勤,每天從早忙到晚,忙着給我們批改作業,忙着給我們備課、上課,或許,您連喝茶的功夫都在為我們而操勞。日復一日,你又多了一縷白髮,但那是您辛苦的見證。

  天氣冷了,您總會時刻提醒我們要多穿衣服,小心着涼;同學之間有矛盾了,您也會第一時間為他們化解;體育課上,一位同學擦傷了,您趕忙為他處理、包紮,還不時問他:“痛嗎?痛嗎?”哪位同學發燒了,您急忙將他(她)送到醫院,直到醫生說沒什麼大礙,您懸着的心才落了下來,當同學的眼裡閃動着淚花,那是您關愛的見證。

  當您知道,您教過的學生考上了好大學,找到了好工作,心笑了,因為那是您成功的見證。

  “如果老師是貝殼,那麼學生就是貝殼裡的沙爍,經過夜以繼日的雕琢,變成了一顆顆耀眼的珍珠。”

  無數事實證明,老師是值得每一個人尊敬的!

  在我眼裡,老師就像媽媽一樣,關愛着我們,教育着我們,啟迪着我們!

  老師,您是偉大的,我們愛您!愛您那甘為人梯的無私奉獻精神!

  陝西省漢中市南鄭縣城關小學六一班六年級:張詩苑

您正在瀏覽: 我愛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