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春風美,可我覺得,夏天的風更是變化多端、高深莫測。

  夏日的一天,晴空萬里、艷陽高照。我走在大街上,馬路都被蒸出了熱氣。人們有氣無力地來往,整個城市籠罩在一片昏沉沉的睡意之中。我,不,是人們都渴望着,刮一絲絲清涼的風。可突然,我感覺到了風。它正在我身邊走過,那麼輕盈。我雖看不見它,卻彷彿看到了一個舞者,正在翩翩起舞,它的到來讓人們抬起了原本耷拉的頭。人們便越發貪婪起來,想再感覺些清爽的風。過一會兒,風愈刮愈大。由清涼的風漸變為渾濁的風。因為它把地上的塵土全卷了起來,漫天飛揚。人們睜不開眼睛。我便悻悻地回到家,這樣的風着實令人厭惡。也許是因為人們的厭惡,風生氣了。它使足了勁,吹了起來,由渾濁的風變成了猛烈的風。呼呼地作響,樹葉被吹得沙沙響,真像人在齜牙咧嘴,彷彿是在風的命令下,來嚇跑人們。這時的風像個清潔師,把地上的灰塵都卷了起來,可惜它沒有簸箕,把灰塵掃得漫天都是;這時的風像個司令官,命令人們都帶上了墨鏡,其實,這只是因為風掃地的技術太差了;這時的風更像是一個牧童兒,把羊都趕在了一起,聚在一起。雲黑壓壓的,天變矮了,光也變暗了……說時遲,那時快。先是滴了幾滴水珠,一滴、二滴、三滴,“嘩啦!”大雨傾盆而下。歌中唱到“吧吧吧吧,天上下雨了,滿街的人兒都在跑;吧吧吧吧,計程車他們的生意是特別好……”不正是這個場面嗎?“六月天,娃娃臉”,這場雨是大家始料未及的,所以都沒帶傘。見了大家的狼狽樣,風便自豪地在雨中穿梭,在雨中咆哮。瞧它那得意勁兒!雨過天晴,那猛烈的風早已不知去向。留下的是它的小妹妹——清風。這兒,依然是那輕盈的身軀,那美麗的舞蹈在身邊縈繞。不同的是,這時的天更藍,花更艷,樹更翠,人更精神了,空氣無比的清新啊……此時,我覺得這風是有顏色的,它是彩色的。

  哦,這就是夏天的風,它是五彩繽紛、變化無常的藝術家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