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天的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風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要是說起夏天的話,我們第一個想起來的詞一定是烈日炎炎,或者酷暑難耐,但是你們有沒有過仔細觀察過夏天的風?夏天的風是清涼的,他的空氣里微微的帶了一點清新的氣息,我很喜歡夏天的風,因為春天的風,帶了一點泥土的氣息,秋天的風是蕭瑟的,冬天的風是寒冷的,只有在夏天的時候出去玩的時候,一陣微風吹過來,你會感覺到特別的清涼。我在以前說過,春天在我心中是排第一名,夏天在我心中就是排第二名了,因為我是比較喜歡夏季的。但是在夏天的時候實在是太熱了,而且我們還是在北方,北方的時候,夏天是最熱的,冬天是最冷的,所以夏天的時候真的是苦暑難耐了。但是夏天的風確實好的,我很喜歡夏天的風。夏天是七月份,七月份的風是懶懶的,他就是連雲都變得熱熱的,但是不久後天氣悶悶的,過了一陣就下了雨。

  下完雨後的夏天是美麗的,但是氣溫會在重慶的再升上來,我當時如果氣溫再升上來的話,會所性地閉上雙眼,自己就睡着,午覺。在夏天的時候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海邊了,我有一次是站在海邊,望着天空,我感覺天空是那麼的遼闊,我們是那麼的渺小,當時我還在想,我們是在擁有什麼?是在擁有這片廣闊天空嗎?但是我們卻沒有,我們卻不擁有它們。小時候的我們就像溫室里的花朵,大人保護着我們,不讓我們掉落,把我們捧在手心裡,不曾讓我們放手,時間就像如流水一樣,嘀嗒的流年華就像水一樣肆意地走,夏天的時候,我最喜歡的花就是蒲公英了,每次夏天的風一吹過,美麗的蒲公英就三樓,在空中隨着風搖曳的自由自在的,每到夏天的時候,我吹着夏天溫暖的風的時候,花瓣就落在我的手中,我很喜歡夏天的風。

  這就是我喜歡的夏天的風,你喜歡哪個季節的風呢?你如果也喜歡夏天季節的風的話,那就讓我們一起來說一說吧,夏天的風是好的,夏天的風是最好的,夏天的風是溫暖的,也是清涼的,在夏時候穿着小短裙,出去的時候滿身都是汗的時候,一陣腥風吹過來,你會感覺到無比的清涼。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風 暫無評論